Select Language: EN BH
(+65) 6474 6116 伊丽莎白医院(乌节)
(+65) 6252 5528 安微尼亚山医院

鼻腔和鼻窦内窥镜手术

鼻旁窦(通常称为鼻窦)是脸颊下方(上颌窦)、额头下方(额窦)、两眼之间(筛窦)和鼻后部(蝶窦)的复杂气空腔。

所有鼻窦都有很小的开口,通常为 2 毫米,因此很容易被阻塞,即便是短短几天的鼻窦内壁病毒感染。若不及时治疗,就会导致慢性鼻窦炎的长期问题。

治疗鼻窦的方法是疏通鼻窦,无论是通过药物或是手术。不幸的是,由于鼻窦的解剖结构复杂,鼻窦堵塞复发的可能性和这种反复感染十分常见。

反复感染通常代表有鼻窦细胞被阻塞,从而导致感染。

当病患在完成手术和使用药物后出现感染,就得进行重复鼻窦扫描和图像引导手术。

另外,也有其他与鼻窦相关的疾病,如倒置乳头状瘤、鼻壁肿瘤、复发性息肉和鼻衄(过度流泪)。这些疾病往往只能通过开放或内窥镜鼻腔手术治疗。

内窥镜鼻腔和鼻窦手术是治疗上述疾病的一种方法。为了保证手术的安全性,使用专门的内窥镜设备进行计算机图像引导手术(IGS)是目前的标准做法。虽然这会导致成本增加,但这做法更安全。

陈医生在PS White 医生的指导下,于苏格兰邓迪的奈恩韦尔斯医院(94-96)完成内窥镜鼻窦手术培训,并在Brent Senior医生的教导下,在北卡罗来纳大学教堂山分校(2000)完成先进内窥镜鼻窦手术培训。在过去20年里, 陈医生针对复发性鼻窦炎完成了多次修正性内窥镜鼻窦手术及其他先进手术,如内窥镜上颌内侧切除术治疗内翻性乳头状瘤,内窥镜鼻咽切除术治疗复发性鼻癌,和内窥镜泪囊鼻腔吻合术治疗过度流泪。

Space

一般服务

我们的诊所致力治疗所有耳鼻喉科疾病,并拥有全面的诊断、内窥镜和机器人设备。作为一个成熟、精通双语且拥有超过15年经验的高容量诊所,我们接待了来自世界各地寻求最高医护水平的病患和医生。

1
过敏和鼻科疾病
2
儿童耳鼻喉外科
3
耳部手术
4
普通耳鼻喉科
5
头颈癌手术

我们对您的承诺

Quick Appointment and Consultation Icon

快速预约
(提供视频咨询),
精通双语

Efficient Insurance Processing Icon

高效保险处理

More Than 20 Years' Experience Icon

超过20年经验

Expertise in ENT & Thyroid Conditions Icon

擅长耳鼻喉和甲状腺
疾病治疗

Holistic & Personalised Patient Care Services Icon

全面个性化病患护理

想了解更多或安排预约,请致电+65 6474 6116或填写以下表格

Top